close

想了好久的馬祖行終於去了

不過出發前依舊一堆人說:「為什麼要去馬祖啊?那邊有什麼好看啊?」

還有個笨蛋說:「那你有要順便去澎湖嘛?馬公跟馬祖不是很近嘛?」

BUT~

一向很不聽話的我還是衝了!!!

中間歷經了海陸空三種交通的運輸

外加突如其來的意外跟問題

最後還是默默的走完了

不過...

也好險我走完了

所以我體驗到了

馬祖的獨特風情+自然風景+熱情的人情味

這幾天的五天四夜行

遇到了

覺得我一個出去玩很妙的台馬輪大叔

一對跟我路線一樣的女生夥伴(從東引→南竿→北竿都一直遇到)

還有也是一直遇到的一對男女同事(從南竿住同間民宿一直到同班機回台)

在餐廳邀我跟她們同桌吃飯的一對女生

在民宿開老酒跟我們一起聊天的父子檔

讓我體驗到來自台灣四面八方的特別人情味

在馬祖呢

遇到了怕我一個人在海邊瞎逛危險的海巡署官兵

南竿超熱心的民宿老闆(這間真是必推啊)

幫我打折的藝品店老闆

熱情推薦的遊客中心替代役(以後出去玩一定要先跑遊客中心)

好心報路的阿兵哥

提醒我相信當地人比相信阿兵哥好的文化館阿姨

超甘溫的魚麵老闆娘(還特別給我名片加他自己的電話,說怕我一個人玩有問題可以幫我)

徒步背國旗環島的勇士

還有超難得遇到的國中同學的朋友啊

讓馬祖之行整個豐富不少啊!!!

也讓心靈充實了不少~~

也帶了滿滿八百多張的照片回家XD

 

下次

還是要再出發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